close



相信平常看美食部落格的人一定對這家大老闆的店很熟悉,兩年前他早已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但沒方向感的人,真的不敢輕易去新的地點。
這次, 非常幸運的發現高玉就在袖珍博物館的附近,這樣不但可以滿足我的貪食,冰冰也有地方去!



之前一直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在maki 的啟發下讓我發現新鮮的生魚片不但入口即化而且熱量低! 對於日益坐大的我,真得要少油多清淡! 
已經忘記魚名,很新鮮,現磨的WASABI也很容易入口。



之後上的細捲也很爽口,至於烤奶油蘑菇鮭魚,我就讓冰冰吃,這口味,我實在不愛,要不是因為要顧及小孩,我可能會點另一個只有握壽司的套餐。



蘿蔔泥燉魚很甜呢! 是自然的蔬菜甜, 真不知它的泥怎麼能處理的那麼細,下次也來試試用蘿蔔泥燉個什麼!



這又是一道小孩口味的菜,還有茶碗蒸,味增湯,贈送的玉子燒我沒拍,吃到炸時蔬時,已經很飽!聽到她說要上味增湯時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看到甜點有些失望,原本以為會是紅豆湯,尤其去的那天天氣剛好變冷。
奶酪也很好吃,香濃不甜,若不是因為在期待紅豆湯應該會覺得更好吃。
這頓豐盛的一餐餵飽了我們母女兩人呢! 價錢還算合理800+10%=880



高玉
建國北路一段九十二巷八號
2515-3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