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周杰倫的歌

雖然聽不太懂他含糊的歌詞,但他似乎是個很在乎家人的巨星。

一九九七年的那一年,終於再也沒有門禁也不用報告自己一天的行程。第一次感覺自己掌握了人生,爸爸和媽媽的囉唆離我十萬八千里,擺脫家人的感覺真自由!

結婚之前,幸福家庭的定義就是和要和原生家庭完全相反。
小時候的記憶永遠都在寫功課,藏考卷,吃不完的竹筍炒肉絲,雖然父親沒有說,但我就像家裡的黑羊讓他沒法在介紹完優秀的姐姐和哥哥後說出我讀的學校。好討厭自己,好想被誇獎,像我這樣不重要的孩子,好想像空氣般消失。
幸福一定在離家好遠好遠的地方。

也許上天聽到我的心願,真的讓我再也回不了家。
只要聽到小時候曾唱過的兒歌,心就像在落淚,難道這就是想家的感覺嗎? 拿著電話卻撥不出家裡的號碼,結了婚卻讓我想回家。遠遠的從飛機上看到台灣的土地又是興奮又是害怕,啊! 原來這就是近鄉情怯。

最近周杰倫又出了新專輯,我突然發現一首之前的歌,聽媽媽的話。
很好奇小天王又寫了什麼和媽媽有關的歌詞。。。
他寫的真好,妹妹可以聽媽媽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