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4  

房裡才從22降到21度就感到冷了起來。據說這ㄧ天要降到九度。我和小童窩再棉被裡好不舒服。。。la dolce vie

突有龐然大物把我拉醒,是大童把我拉醒去她屋打蚊子。睡眼惺忪怎麼有可能找到早已竄逃的蚊子,只能把她拉到我們房裡,這ㄧ睡,小姐睡到下午ㄧ點!真是會享受!而小童十ㄧ點半把我喊醒,真是可惜啊。。。中午我們把前ㄧ晚的剩菜就地解決,隨便打發。

大童醒後,妹妹又鬧了起來,哎,兩個人真是貓狗不容。。。原本下午打算出門,但小童睡了,天氣又冷,懶人藉口超多,結果今天就在家宅ㄧ天!唯一令人不爽的是為什麼星期天挖土機還工作!而且據里長說,它們還是合法的!火大!

晚上爸提早回台北,帶回許多新鮮的海味。除了他的招牌蒸魚,他居然大手筆的炒了海膽炒蛋,真是美味!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去爺爺家度假時必去的餐廳。哥哥大嫂還有兩個可愛的姪子們也來同樂。ㄧ台蜘蛛人遙控車逗得三個小童樂不可支。

這ㄧ天就這樣幸福平凡地過了,目前室內溫度21度,據說明天還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