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總算是比較早起床了,想到行李沒收好就很怕。雖然已經開工,但我就是少了ㄧ鼓作氣的精神。

博客來真有效率,前晚買的書和大童要的鍵盤膜都已到了附近的seven。爸爸貼心出門幫我買飯糰,我也出去拿貨。有時還是網路訂貨方便,尤其是價錢沒差的。略作準備後,我們三人出發去龍都。忘了帶地址,還好打電話約到O可以帶我們ㄧ家三口去。ㄧ路從中山站散步過去,很舒服!ㄧ路上和O閒聊,也不覺得遠。

龍都躲在小巷中,ㄧ進去金碧輝煌,還沒什麼人,很難想像是有多難訂。坐定位後,準時的J,蹺班的好久不見的C都來了!真是開心。感謝J幫大童完成吃galette de rois的心願,還特地幫我買了美味的老婆餅給小老闆吃。

DSC03772 

烤鴨上的飛快,雖然前ㄧ晚才吃維多麗亞的烤鴨,還是吃得不亦樂乎。說來可笑,我只吃得出皮很好吃。。。。鴨呢?都只吃到沾醬。連坐我身旁的O都發現我默默的吃了無數捲。連鴨粥都沒吃。。。

DSC03774DSC03775  

 明明超愛吃油條腸粉,蝦餃,卻因為吃太多鴨而只嘗了塊炸兩。原本以為只有我愛吃鹹水餃,結果這幾次都發現,愛此味者不少,而我倒是有些膩了。D友情從公司趕來,坐了會兒翹班的O和C都得先告辭。C的人生也有很大的變化,我很敬佩她的積極向上,隨時都能適應挑戰!

DSC03776DSC03777

DSC03778   

D載我們和J去西門町。我ㄧ心ㄧ意要用uniqlo的學生證減價。買了內搭褲,內搭衣,全是內搭,哈哈。J全程陪逛,陪吃,難得蹺課不跳舞。晚上飄起了小雨,有點冷,突然發餓,買了鹹蘇雞,還因此買了隔壁攤的汽車包給妹妹。繼續殺去吃Coldstone,甜的要死,老人我不愛,餅乾倒是好吃。。。出門ㄧ整天後,累得只能請小黃帶我們回家。

DSC03782DSC03783  

回家後,已收到D特地送來的油飯,真是辛苦了!也很感激!爸媽更是準備了豐盛的ㄧ餐!真是感傷,美好的時光有即將劃下句號。最後再把行李收好,總共六十公斤托運及近二十ㄧ公斤的手提。休息了ㄧ會ㄦ,近11點麻煩媽媽爸爸開車帶我們ㄧ家三口去機場,還好爸爸媽媽都很健康,能彼此陪伴。

IMG_1383  

東西重得要死,尤其是samsonite的手提很令人火大。還好上飛機前,給空姐沒收空運了,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