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竹下通-新橋-涉谷

早餐  Photo pls'  

肚子太痛而起床。
十點出門,在Bills大樓門口遇到Maki和Yoko。沒預約。但還好只排了十分鐘就輪到我們。超好吃!!充滿空氣感,我沒加蜂糖也很好吃。他的餐點很簡單,但十分美味。想必是用料新鮮,不需過度調味。

Pancake  Reunion  

吃飯後,直接在同棟大樓裡逛。父女兩去逛,我們四人在Tokyo hand瞎晃,買了筆。冰把我的照片全發給陳同學,把我氣死!
父女兩人去逛街,我們四人在kiddieland等到兩點四十分。買了狗玩具。我還收到可愛的便當禮物!太貼心!

匯合後走去asoko,https://www.asoko-jpn.com。友人大力推薦的雜貨店。買了一個可伸縮的便當,其實我在Rustan看過,只是更貴。Asoko的價錢是很合理,但品質看起來就是ㄧ般。仔細看,生產地都是中國或越南。日本越來越多次級產品,沒什麼好買的。

我們走回青少年區,但小小姐急著要電池,友人超好,去附近超商買,我們隨後到。之後決定乾脆去星巴克休息。

星巴克休息 涉谷  
Maki四點從竹下通入口回家。Yoko陪我們去了許多小店,還買Calbee給我們吃。逛完竹下通,一起搭地鐵離開。
八點去新橋Shimbashi想和日本上班族吃飯。結果許多店都不招待小童。還好ㄧ家店有中國服務員,幫我們找了位置。烤肉到十點半。搭車去涉谷。都關了,還好最後找到托買的膠原蛋白。

地鐵  


12:04回到酒店,收行李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