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d 廁所前  

一樣一早六點多起床。昨天太累了,今天一點都不興奮。沒吃早餐走去坐車。還是錯過7:40的車,8:10才上車。少爺買了一堆便利店的三明治,壽司和薯片。重死我。

九點十七到迪士尼,馬上去領娃娃車。還好昨天以付錢,所以不必排隊馬上領到。開完前先上廁所。誰知所有的玩偶都從廁所附近出現。妹妹昨天被嚇到,今天特地不跟他說。不過她這天遠看還可以,不哭鬧。

領了Space Tour的Fast Pass,去排Star Tour。玩完S已11:07。為了讓妹妹保持愉快心情,我們馬上去Toon town。
Tree house,Donald's boat都讓小人開心的不得了,東跑西跑。我們去goof's paint house,冰去旁邊的小雲霄飛車Minnie house。這天熱的不得了。

Goof's paint house   米妮家  

回明日世界坐太空山,冰先,我和妹妹繞了一圈去對面坐。換我時居然發生問題12:27,ㄧ開始聽到廣播還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真卡在裡面6分鐘。得靠工作人員手工把車子推回出口。雖然不怕,卻擔心孩子等太久而害怕。還好兩人都沒事。小的只擔心沒人買東西給她😡。服務至上的日本人,把大家集合起來解釋,並發了優先卷給每個人!連等我的兩個孩子也拿到,真好!

Space Mountain   Entrée  

回去城堡區,在豔陽下照了許多照片。到了城堡,連參觀都要排25分鐘!還好是坐電梯。好多台灣人!妹妹很仔細地看每個小玻璃展示。她是個很注意細節的孩子,就是不喜歡照相!總是做鬼臉,或拉長臉。

小老鼠鸟缝衣服  Angry  

一出來就買了噴水的玩具給妹妹。我們打算去拿splash mountain的fast pass,但出來就遇到遊行,動彈不得,而冰又累了!買了冰淇淋,咖啡休息但沒椅子,只能坐在路旁。妹妹突然要上廁所,繞到big thunder,一問才知道splash mountain關了!

Dog and Wolf  Sleeping  

回fantasy land,妹妹已睡著、我們排彼得潘要45分鐘!而且娃娃車不能推進去排,所以服務人員給我張卡,讓冰自己排。等她好了再換我去。

Waiting  Poker resto  

抽空去拿鬼屋的fast pass,去排白雪公主25分鐘,我玩好,妹妹就醒了。

小小世界  騎馬  

去坐小小世界4:33。有人很喜歡,所以5:06又排隊一次。5:18坐到。姐姐去坐小木偶。我們坐完,姐姐已經在椅子上等。妹妹又要玩旋轉木馬,原本還以為有姐姐可以陪,誰知說要媽媽!我還沒從昨天的咖啡杯復原,又得陪繞圈圈,暈都暈死了!

❤️胡迪  Hugging  

6:28姊姊先持fastpass去玩鬼屋,我們兩人買了爆玉米花坐在出口等。小姐出來又拿了錢去買了ㄧ包。畢竟ㄧ整天我們都沒去吃,只吃了少爺買的三明治,還有冰淇淋。太熱,也不想吃。

6:50持優先卷玩thunder,三分鐘就輪我!超快!
換冰去玩太空山,讓她連玩兩次。我和妹妹在玩具店等,又買了胡迪。急著回大街買票夾,完全沒有公主。7:54離開,還娃娃車。八點就到車站等8:30的車。兩個人像瘋子ㄧ樣在公車站追跑。其實五歲的孩子就是喜歡跑跳。公車來了,可能是最後ㄧ班,所以還是雙層巴士。可惜妹妹嫌臭,也沒睡覺ㄧ路醒著回新宿。

累瘋  Bus  

回到新宿已九點半。晚上有些涼快,少爺還讓我們在寒風中等了許久。
在附近的家庭餐廳隨便吃了套餐。很好吃。回去有人說Krispy cream在給免費甜甜圈,走進去試。根本沒有!

綠茶甜甜圈   爸爸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