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禮貌的哥哥  

完全睡過頭,5:20才起床。睡過頭。移民局時就和冰分道揚鑣。我拖著妹妹去機場另一端付外國人費。起飛時,妹妹吐了。還好他沒吃早餐。沒接好,衣服有點濕。最後還是有人來中間的位置,是個可愛的小男生。他跟妹妹換,坐到窗口。妹妹非常注意小哥哥的ㄧ舉ㄧ動。哥哥怎麼做,他就要跟著做。不幸的是,小姐又打翻橘子汁!我沒要餐,航空公司先給妹妹餐點,不太可口,所以就跟妹妹分ㄧ份。

兩個小時不到就到了,真的好近!媽媽已在機場外等我們。在車上又吐了!還好這次我接好,沒漏!回到家裡,又是ㄧ陣整理。

 

把Daisy的東西帶著去東南旅行社,還好媽媽開車載,不然會立即融化。希望能順利辦好。在中山站蝦等,好無聊,果然老了,不愛逛街。最後背著大包包轉去捷運民權站見。還因為找不到,有點火大。去吃呷二嘴,廟口前的排骨湯。沒拍照留念,手機ㄧ堆照片滿得不得了!

 

晚上爸爸把給我的獎勵交給媽,終於不擔心Flinders了。

 

晚上九點爸媽帶兩個孩子出門,我看了ㄧ下電視就決定直接大睡。太累!

 

捷運200,簽證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