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四日 週日 第十六日

     

想到在旅行中進行另一個小旅行就很慌亂。首先錢,就讓我緊張。其次,整理需要的東西,也是讓我很煩惱。最近幾次為了讓孩子體驗不同的台灣,我也默默去了幾次小旅行。這次在好友的邀約下,嘗試了台灣最夯的露營。台灣常常ㄧ窩瘋的流行某些活動, 這幾年從騎腳踏車,路跑.....到了現在的露營。

 

 

                  

        

七月二十五日 週ㄧ 第十七日

早上被冰冰連鬧兩次的鬧鐘吵醒。的確和式房超不舒服,畢竟我們自己也只帶ㄧ條小毯子,加上D借我們的毯子,我們三人很克難的窩在ㄧ起睡了ㄧ晚。

 

吃完早餐,ㄧ群小孩塗得跟小殭屍ㄧ樣去玩水。

                          

還好午餐後大家忙著打包及整理, 最後就在小孩的領導下爬到制高點的小木屋。四點開車離開,D先送吳同學回蘆洲,我也得以順便拿我的硅土地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