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洛伐克的第一日由於時差及四點就天黑的原因,我們就休息了一晚。

第二日買了滑雪課程,租了滑雪用具後,儘管課程取消,我們還是認真地在雪地上自學,也成功的完成了幾次,非常開心的一天。

第三日我實在太偷懶,加上妹妹開心滑滑板,用手機。我就把很多寶貴的時間在房間里浪費了。

第四日,我終於睡到四點多才起床,昨天她在雪道非常開心的滑滑板,我下定決心不管妹妹怎麼說都要幫她報名滑雪及滑雪板的課程。既然是最後一天了,我痛快的為她預約了一對一的兩個小時課程。 小姐很生氣因為我還要求要男老師。 無聊的我在旁邊的小坡偷偷地觀察她的上課情況,同時也自己練習上坡。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她就被教練帶去搭纜車。還好我躲得快,不然她可能會因為看到我而抱怨連連。想捕捉她從上坡上滑下來的那一霎那,但實在等太久。兩個小時後,她興高采烈地告訴我自己搭了四次纜車,跟著老師從兒童入口進入。打鐵趁熱,我立即問老師是否下午也能再上兩個小時,沒想到小淘氣也高興地答應。

 妹妹先要求回雪鞋租借處借雪橇,員工居然免費借我們。我們在纜車附近滑了一下,妹妹就喊餓去吃昨晚的7€ 披薩。她去還雪橇時,我決定自己也給報兩個小時的一對一課程。沒有道理對孩子好,卻對自己省。匆匆忙忙吃完也剛好一點。怎知走到meeting point時,妹妹突然喊肚子痛。

比起妹妹幸運地坐上纜車從上往下滑,大人是無法跟著教練一起進入纜車閘口的。因此我們兩個小時都在Ski school圍起來的區域練習。學什麼都是一對一快一些,老師可以針對自己的優缺點進行教學。感激我自己努力賺錢能體驗這種昂貴的運動。

兩個小時過得很快,妹妹和Vikor滑下山和我們會合,就在依依不捨中和教練告別。我們也必須把滑雪用具歸還,非常感激員工的友善幫助。此時Ski School已把原本圍住的塑膠柵欄拆開,妹妹瘋狂地跑上去滑滑板,我們互相丟雪,非常開心地度過了一個下午。回去酒店後,她把中午沒吃完的Pizza吃了就下樓用網,而我去桑拿把自己熱死。還好買了12€的body butter。我想想實在不貴,比起法國的L'occidane。歐洲冬天太乾,把我癢死了!

Gopass 滑雪學校 Ski School

男教練 Vikor Varga 我的女教練 Barbara

Dovidenia-再見!租借費用共106€ 

租鞋 三天 大人 43€, 小孩33€, 雪板 三天 大人 17€, 小孩 13€

Tatry mountain resort Biela Put, 就在纜車對面廁所的旁邊

arrow
arrow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