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放假了!

也不知高興還是難過,想到要在家中和小惡魔惡鬥兩星期就累!

今天上班居然遲到! 天啊! 我真是沒羞恥心的老師! 只能說我實在太OVERBOOKING了! 想要每件事都做好的結果,就是一件都做不好!

晚上原本要找銀行保險箱的鑰匙,結果變成清理萬年油膩的抽油煙機

真的,我太白目,居然不知抽油煙機要清濾網,而我已結婚八年了! 可以想像有多髒嗎! 好啦! 來怪我家傭人! 因為他也沒清啊! 害我一整晚整的很瞎的的在刷濾

網。大爺問,一定要現在清嗎? 反正都髒那麼久了! 扯的事,早上我很得意的叫我家傭人看看那Shinning N Sparkling 的抽油煙機有何不同時,他居然看不出來! 

吼! 四十歲會眼花到這種程度嗎! 

內容完全和照片無關。。。。

禿頭郎是千金的老師, 家長們默默的懷疑他是同性戀,整個很愛漂亮,人很好。 但重點是旁邊的辣姐! 他可是我的老闆, Proviseur, 隨時都盛裝出現,身材好

又美,但人家五十好幾啦!

前面有兩位白目觀眾,完全擋在前面。。。是Clarisse et 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