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千金的福,我們參與了今年在比利時大使館的法文之夜。
每年法國,瑞士,加拿大及比利時大使館都會共襄盛舉,據說,由於比利時大使館家較大,所以往往選在比利時大使館家舉辦。
為何我說托千金的福呢? 
幾周前,太太跟我說;媽媽,我很想上報,像明星一樣。我隨便回答說,那也要等你長大。但太太說: 媽媽,過幾天要選去大使館家表演的人,我如果選上,可能可以和大使照相,且上報。過了幾天, 他很開心的說; 媽媽,我被選上了!

當天下午,我就收從快遞手中收到了邀請函! 哇!真的很盛重。本來沒興趣的我,問了太太,那你要表演什麼,太太很得意的說,我現在就可以表演給你看! 他的表演不到三秒就結束了,是隻不用說話的青蛙。。。還要帶著蛙鏡表演!

六點半的宴會,我們提早到以準備表演,等了老半天,都和朋友聊開了才發現已經開始表演了!
各位,那大使館家真的很大吧! 還可以搭舞台! 在一片黑暗中,不到三十秒的表演就結束了! 也只拍到模糊不清的相片! 
雖然那雞尾酒會肯定很晚結束,但我八點就先離開,畢竟明天還要上學。
一上車, 冰冰問,媽媽, 你可以也當大使嗎? 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免費的大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