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的貝娜年輕時買了一塊地作為投資。
據她說,二十年前他貸款時,一個月只要付兩百塊錢,姑且不管當年的幣值有多大,一個月兩百聽起來真的很像天方夜譚。

二十年後,她處心積慮的想把地賣了以回收當年的投資,無奈賣了多年都沒下文。去年年底,她終於決定蓋一個小房子。
五個月後,房子蓋好了,他三不五時就去塔莉度周末,並跟我說一定要去看她的房子。一向沒方向感的我,以為塔莉是近郊,也就答應她找一天去看她的房子。我們選定了星期一出發,但她要我也開一台車,因為她要在塔莉待一晚才回市區,而我可有大爺和千金等著我伺候。



我們八點多出發,開了兩個小時多,就來到大雅台火山風景區。貝娜建議提早用餐,我一向喜歡這個火山風景區,不過因為費時,也並不常去。由於對鄉下不熟,每次吃的餐廳都是固定的,還真有些膩。這次貝娜推薦的是位於山崖上的餐廳。跟不同的人去,的確就有新發現。我們到時大約十一點多,是第一組客人呢! 點菜前我已興奮的拍了許多照。這山崖的確是欣賞火山的最佳景點。

由於點到地雷菜,我就不放照片了,真的是不太好吃。鵝肝沙拉貴也就罷了,還有股腥味。Ravioli也沒味道,只有烤茄子靠著起士勉強過關。貝娜非常不好意思,之前她點的菜都很成功,只是這次的嘗試都很失敗。

一點我們再度出發,這時,我才理解到塔莉距離大雅台還有一小時以上的車程! 難怪大爺對於我的塔莉一日遊感到相當不解,並說汽油太划不來了!



這漂亮的白色小屋就是貝娜的度假屋! 真的很可愛! 因為貝娜單身,所以房子蓋的並不大,我覺得有些可惜,因為裡面很窄,而後面其實還有空地。當然,房子越大開銷也越大! 從她的小屋頂上就可以看到塔莉沙灘,我們開著車晃了一下附近的沙灘,可惜並沒有下車,倒是看到許多有錢人在不是假日的星期一拖著遊艇出海。
貝娜拿剛從樹上摘下來的不明水果招待我,又酸又新鮮!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和姐姐哥哥一堆親戚的小孩到爺爺奶奶家亂摘東西吃。沒想到現在想和家人見上一面是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