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孩逛街式一件很容易累的事,因此我特別能體會那些不想陪太太逛街的先生們,即使只陪公主逛一小時,我真的快抓狂。
但公主對下人我也很開明,只要逛完+買完,下人我就可以去喝下午茶休息。這一天我們在中山商圈逛,兩點多就快舉旗投降,突然想到多年前去的米朗琪咖啡,是個舒服的好地方,轉入巷中突然發現他搬了家,更大,,,生意更好了。登記144號的小母女決定先去旁邊逛逛,等三十分鐘再回來時,發現門口有位置可以坐著等也就留下來。這一等,真的是天荒地老,不瞎說,一向愛計時的我,可真真實實的等了兩個小時半。
說真的,要不是覺得已經等了很久很吃虧,真的很想走人。最心酸的事,兩個小時半可以坐到位置還是因為自願坐吧檯!


下午茶最後變成晚餐,還不賴的總匯三明治。雖然點兩份餐,可是飲料居然有低消。大人要點也就罷了,連小孩也得點。坐在吧檯看得很清楚,公主的飲料被作壞了,但生意好,可能也不介意,還是上了桌前。結果連没品位公主都嫌難喝,我連試喝也不想喝,看起來真的很恐怖。附近的鬆餅香的不得了,我也點了一份。

實際吃到其實也沒比其他的餐廳優。真要說米朗琪有什麼過人之處,也只能說小姐都既漂亮又和善,餐點不貴。飲料實在不怎麼樣,比當年退步很多,難怪要強制點。

好久沒去這種超人氣餐廳,但這種地方不適合下人我想立即休息的小小慾望,不過有志要開咖啡店的人,請照過來中山區,如果米朗琪能生存的嚇嚇叫,只要價格好,妹妹漂亮,應該不會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