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又發現可以一箭雙鵰的行程:士東市場的阿吉師和蘇荷兒童美術館。
最近可能除了冰冰的學校外,沒其他小朋友放假,因此去哪都不用和人擠,還是有例外,貓空纜車連星期二去都排很久。
到士東市場時以下午一點,第一次來到士東市場,覺得不臭也有許多令人想東逛西逛新鮮貨,咳! 看了什麼都想帶走,卻什麼也帶不走。

阿吉師的攤位看起來出乎意料的現代,像是到了時髦餐廳的小壽司吧。平常日的這天,沒人跟我搶,不過客人也不少, 第一次報到的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偷學別人拿湯,拿盤子。現在才想起來也忘了拿白蘿蔔絲。



做好的握壽司就擱在冰櫃前的杆上,我還是先裝盤子後再吃。上個禮拜才吃高玉的我,一吃到甜美的蝦,和不知名的魚,我就想,恐怕高玉我是不會再去了! 並不是說高玉不好吃或不新鮮,但以cp值來說,那天高玉近九百的商業午餐, 雖然多了甜點和炸物,我還是偏好阿吉師的鮮!
我很保守的點了六百元的餐,約有十個握壽司和一個蔥花鮪魚。

其中有兩個阿吉師特地提醒我不要加醬油,其實,大部分的不加都還是很鮮美! 在一旁不吃等我的冰冰也受到師傅招待海苔捲飯,當小孩真幸福! 
想到第一次吃生魚就是和maki在他家附近一家握壽司店,那種幸福,真得很難忘,這一天,在阿吉師那又重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