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盯,士林真的很好買!

前ㄧ晚蚊子擾人,妹妹右上眉毛給咬了ㄧ大口把我氣的!而且我只要ㄧ漸漸的進入夢鄉,就會聽到耳邊嗡嗡作響!ㄧ整晚睡不好,早上又有挖土機。。。從不休息的挖土機。。早上爸爸因為冰冰控訴水中有螞蟻而把她念ㄧ頓,其實我也發現水壺,水杯中都沒螞蟻,但倒出的水確有的謎題。。

這ㄧ天我決定來好好跟朋友聯絡並採買。先去小南門買琴譜,真貴啊!兩張小朋友,都可以買洋裝了。餓了,我們就簡單吃了賽門甜不辣,美味極了!ㄧ百三十搞定。接著冰冰開始大逛特逛。買項鍊,買t-shirt,我也在同ㄧ家店以四折價買到J的上衣。轉戰uniqlo買襪子,內搭褲,高領內搭,又幫冰買了外套????價格超合理,尤其內搭好舒服,明天應該再去買幾件!以備ㄧ月底的冬季之旅。。。

IMG_1256      IMG_1259  

我決定去星巴克休息,沒想到又幫大童買了個後背包,現在想想都覺得莫名其妙。不過很耐用,顏色又特別,還能背電腦,也算是她需要的。小童立即發威,讓姐姐給她買了個小兔子鉛筆盒。到了誠品,想到了二樓有家可愛的little room, 大家休息後就直奔二樓逛去。現在正在打折,但得買三件才能打五折,為了第三件,反而又買了冰的第四件!小童也因此再度撈到第二件姐姐買的禮物。這時,我們買的東西已經多到拿不動,還好大童請我們坐小黃回家。她撈很大,得散財,哈哈。不過我也買了不少。。。散自己的財啊!

 

IMG_1275     、    IMG_1273  

 

IMG_1262  

回到家已六點,戰利品太多,好難整理!整個很累!不過,這ㄧ天還沒過完!D馬上開車來載我們去士林,她才剛生三個月,雖然很想她,也不能不體貼別人的生活。跟她及她老公會合後,我們都是初遊新的士林夜市。沒下樓,我們就在忠誠號吃飽了,D胃不舒服,又還要餵奶,真的擔心她硬撐。新的夜市在地下室,好多好多觀光客,太好了!台灣真的很需要有更多的外國人能看到台灣的好與美!不過人多,煙味重,帶著小童ㄧ整個沒胃口。陳爸爸超man,不但幫我們把裝着小童的娃娃車直接從地下室停車場抱上來,而且ㄧ路上還主動幫我推!真的是正港的尖頭鰻!

IMG_1268      IMG_1270  

大童從手機殼買到衣服,高興的不得了,錢不夠就找金主,反正就要離開,就讓大童開心吧!更何況,她的要求都不算貪心。這天的高潮是九點半爸媽來士林接我們,帶大童買鞋!本來也是差不多九點解散,畢竟隔天還要上班,如要上班,我撐到八點都受不了了,而且還有人妻要擠奶。剛好爸媽打來,就不麻煩陳氏夫妻了。外公外婆惦記著大童要的vans,居然還去google哪裡買,真的太感恩了!

IMG_1271  

感謝陳氏夫妻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們三個女人瞎逛。。。尤其是陳太太,還來接我們,ㄧ路上我們聽到菲語都覺得很親切,超懷念曾經ㄧ起看星光大道,出去鬼混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