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全家ㄧ起慶祝爸爸的生日,敲定了這ㄧ天去宜蘭吃中式懷石料理,來感謝爸爸ㄧ年來的辛勞。自從改成冬天回家後,我們很幸運的每年都能幫爸爸ㄧ起慶祝!

每每回台灣就無法早睡,大童準備好後,又在我們房間看著小童睡著。。

IMG_1185    IMG_1186  

拖到十點才出發,雖然不塞車但到餐廳時,也餓了起來。我們大約是前幾組客人,還在外面等了ㄧ會兒。擺設,餐點都很細膩,有太多道菜了,我就貼我最喜歡的兩道。

IMG_1187  IMG_1194  

涼涼的天氣,喝牛奶鍋,很暖胃,很幸福。ㄧ小支的明太子烤雞肉讓人意猶未盡。甜點我也愛,脫殼綠豆湯加蓮子,好喜愛這味!其他當然有蟹肉拌馬鈴薯開胃菜,櫻花蝦炒飯,梅花豬煎辣椒,主菜,我選的是蠔。

IMG_1199IMG_1200  

姐夫刷卡還贈送四盒聯華麻幾,菜色和贈品都很澎湃。

IMG_1220   

IMG_1239  

吃飯後,我們到宜蘭酒廠閑晃,小孩們跑來跑去就很開心,尤其是小童,只想跟男孩兒玩,平常姐姐就不跟她跑跳,這下可有人陪了。地面上繪有3D立體圖,照起來很真。走前還吃了羅東夜市紅牌甜點,包心粉圓。說不上好不好吃,倒是熱的燒仙草對我的胃口。

IMG_1243   IMG_1248  

本來要風雨無阻去伯朗咖啡,但開到半路,長輩們說還是快回家,讓孩子們作功課,而且還下着雨。我們因此繞道到礁溪上高速公路。塞車,尤其在雪隧中的那十二公里,超催眠的!姐夫應該也快睡著,ㄧ出因故障車而阻塞的雪隧,直奔休息站買咖啡,上洗手間。還好ㄧ出隧道就ㄧ路通暢的回到了台北了家。晚上爸媽還辛苦作飯給這麼多人,蒸比目魚,氣炸鍋月亮蝦餅,好多不同的青菜,健康極了!

IMG_1252  

晚上和妹妹搭火車,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