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輾轉難眠的夜晚,而早上又被毫不留情的挖土機挖醒!太煩人了!

這ㄧ天先從豐富的兄弟飯店飲茶開始,出門前應小童要求在臉上畫了兩撇鬍子,路人不斷跟我們微笑致意!台灣的網上公車系統太讚了!我剛到車站,那班超難等的288馬上就到!如同網上的指示!

兄弟飯店生意非常好,我們訂了位還是被安排到梅花廳的三樓包廂中。這樣也好,不用在二樓喧擾的環境下跟小童奮戰。兄弟的供菜方式還是以推車為主,令我想到過去每周日全家必去的鑽石酒樓。點了我的心頭好:蝦餃,腸粉,荷葉糯米飯,烤奶油白菜,給小童吃:叉燒酥,叉燒包,燒賣。等J來,她不餓,我們只加點了咸水餃。小童最後已不耐煩的鬧了起來。

IMG_1048IMG_1050

離開飯店,約莫兩點,就乘著捷運到了小人們夢寐以求的動物園。還沒到門口就看到離園人潮,真是太讚!這樣既不用跟人擠,也不須逛太久。可惜小童在推車上睡著,沒看到迎賓的紅頂鶴。光是看那些優雅的鶴們,我們就不想離開,只怕動物園關門,才先前往貓熊方向。無尾熊太給面子,不停的在樹上跳,爬。我不得不把小童喊醒。圍觀人也很少,真幸運!但小童起床氣,看了會兒就嚷著要看貓熊,我們只好順著她的意。誰知貓熊動也不動趴在高台上,觀眾們紛紛懷疑團團的真假。

 

IMG_1053IMG_1055

小童吵着要看老虎,因此我們就繞著右邊的園區晃。每看ㄧ個,小童就鬧,她只要老虎!唯有馬來猴們的搞笑家庭劇把大人小人逗得樂不可支。大童不肯離開,小童又猛然想起老虎,我只好推著先離開。孟加拉虎在亞洲熱帶區的最後ㄧ區,經過的花豹都不能讓小童滿意,直到看到寂寞的孟加拉虎來回的在籠子裡走。

IMG_1058IMG_1069

在找小毛驢的路上,小童又要求要坐小火車,只得又繞回貓熊館。幸運的是,咱們乖團團餓了,不但坐著猛吃竹,還自娛自樂的玩玩具!旁邊的工作人員聽到我們要去坐火車,就告知我們四點半已結束。哈哈哈,省了我。

IMG_1076IMG_1086

在去微風的路邊小店,小童又與店狗玩了起來,暫時忘了要買水的事。

IMG_1095IMG_1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