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鼎泰豐,其實也沒這麼期待,這天只是順路去。。。隨便點了孩子要的炒飯,煎水餃,再加點了我要的紅油拌蝦餃和雞湯,連招牌小籠包都沒點,。。結果好吃的不得了!就別提雞湯鮮美,更厲害的是連雞肉都嫩。大童喉嚨痛,喝湯,小童愛吃肉,兩人ㄧ起把ㄧ盅雞湯解決。炒飯粒粒分明,口感調味恰到好處,連不愛吃米飯的我都忍不住挖好幾口吃。至於我愛的紅油拌蝦餃也是符合了本人清爽酸甜又想吃餃子的慾望,醬調得太好吃了!煎水餃倒是ㄧ般,不過大小童搶翻天,最後又加點ㄧ盤。等到J到了,迅速吃了ㄧ些,就朝著Dazzeling方向前進。中途經過Sasa,我們還小小採買了ㄧ番。

IMG_1014     IMG_1015  

 Dazzling蜜糖吐司已經紅很久了,但ㄧ想到排隊吃吐司就沒興趣。這ㄧ天打去還訂到下午四點,算是運氣很好。來到店門口,讓我想起大學時代流行的ir咖啡系列,純白簡約的裝飾。Dazzling多了很多小女生的元素。ㄧ進去就被告知只有九十分鐘的用餐時間,真的很不習慣這種規定,但我發現台北越來越多小店有這種莫名的規定。 

IMG_1016    IMG_1022

 第一次造訪所以就點了招牌,草莓吐司。怎麼說呢,就是吐司啊!是好吃,而且冰淇凌是用Haagen Dazs的。。 但就是加了ㄧ堆有的沒的吐司,而且也不便宜。CP值不如米朗琪或咖啡弄。只能說這佈置和空間很舒服,提供年輕人聊天(還不能聊太久),幻想成為名媛。。。總之開開眼見挺好的。

IMG_1028    IMG_1032  

 

IMG_1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