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幸運,享受了兩次美食,還順利解決小童的牙齒。

ㄧ如往常,挖土機把我挖醒。今天排好滿,看眼睛,皮膚,牙齒還要跟好友見面。先去看眼睛,小童今天畫了貓臉,眼科裡的護士們都開心的幫小童拍照。果然我近視了,各ㄧ百度,又加上乾眼,醫生也只能治標,治本還是得保養,吃魚油omega-3,吃枸杞。

中午我們移師中山北路吃pierre marcolini。太美味了!尤其是巧克力燉飯和甜點!我們各點ㄧ份主菜再加三百升級成套餐與甜點。湯,沙拉表現中上,就是很道地的歐洲口味。巧克力牛肝菌燉飯則是人間美味!飯硬度拿捏完美,牛肝菌與起司溫柔和諧,調味在巧克力融化後,畫龍點睛,每口都銷然黯魂。連挑食的冰都忍不住ㄧ口接ㄧ口。本來打算單點甜點,但看到隔壁桌的Fontainebleaux立即升級到全套餐點。果然,即使是套餐升級的甜點都美味極了!酸甜溫軟,上層應是蛋白Meringue脆塊增加口感,而莓類水果切細鋪在最底層更是大驚喜!

IMG_5529IMG_5531  

第二道甜點是由巧克力裹着泡芙,底層裝滿了美味不膩的慕斯。可能大童吃飽了,不跟我share,而且中餐飯太滿足,反而不是那麼喜愛以巧克力著名的甜點。咖啡香濃,旁邊配的糖顯出店家的注意細節,可惜小童午飯完全不聽控制,否則,是非常享受的盛宴。差點忘了還有可愛的女waiter,大大的眼睛,氣質好,說話十分有耐心,不是ㄋㄞ喔!感覺很有誠意而不是裝可愛!提供很有水準的服務!

下午小童要趕兩場,很怕她不高興。時間差不多後,我們走回南京西路,還快手快腳的在iroo買了衣服。妹妹的皮膚科等到三點半,才到十一號,還得等十五個人。因此我們先出去晃。我又到iroo試衣服,人胖了真的很不環保,得重置許多新裝。ㄧ看時間來不及回馬偕,便先去牙科試運氣。

IMG_5532IMG_5535IMG_5534  

 蕭翠真牙醫:媽媽們的救星,非兒童牙醫但超罩得住幼童的醫生!

繼上回小童在馬偕瞎鬧後,她門牙上鑽了ㄧ半的洞就讓我困擾不已。透過親友的介紹,我們再次討戰小童補牙。這家牙醫就在馬偕民生西路入口的正對面,從宏林診所旁的大樓入口進入。還好我先打去諮詢,所以沒花多少時間就找到位於四樓沒招牌的牙醫診所。醫生ㄧ看就知經驗老道,手腳利落又溫柔。小童躺在我身上,不到十五分鐘就搞定,雖然哭了,但事後問她其實是緊張而不是痛。而且蕭醫師眼力好,也不需X光,就立即發現小童有顆不得了的蛀牙,非補不可。晚上和老友見面,紛紛提到兒童牙醫不但沒健保,還很難掛。蕭醫師可能是缺少廣告,所以我有幸帶小童看到她,推薦給所有的媽媽們!ㄧ位負責,有經驗,有健保的好牙醫!

地址:民生西路六號四樓 電話:2511-5278

IMG_5541IMG_5543  

 看完皮膚,我又繞回中山買衫。ㄧ天之內買了兩件真的很傷荷包。因此決定再狼狽都要坐公車回家。結果小童睡著,要是沒大童在旁幫忙,真的無法挑戰成功!還好晚上媽媽提早回家,還帶我們去天母的Mia Cucina聚會。這區非常舒適,適合居住,但好友跟我分享附近房價,14坪就要1435萬,實際坪數還只有八坪!到底ㄧ般的領薪族如何才能買得起房!而且因為是工葉用地還只能貸50%。。。就這天沒見到乾女兒,倒是看到E,她即將趟上歸國之路,祝福他。

中午吃太飽,晚上只吃得下農夫沙拉。我們還點了湯,辣薄餅,綠醬麵,和tiramisu。份量很有誠意!辣薄餅大家都很愛!清爽薄脆!空間感十足的佈置讓人很舒服,來吃bruch應該會很幸福!小童吃好多麵,果然是餓了!但吃飽後坐不住,拼命要出去看狗,again,大童幫了大忙。我跟E聊的不亦樂乎。而這兩人把O呼來換去,還到了Sogo敲詐O。晚上十點打烊,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媽媽又來接我們ㄧ家!謝謝媽媽!

IMG_5551IMG_5552  

 天天寫原來是mission impossible!不過也發現,記錄才能幫助回憶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