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6-COLLAGE.jpg

 

洗完澡已經十一點半,不想理小孩。

排隊排不完的阜杭早餐

即使每天想早起去衝早餐,但是每晚的行程都太晚加上每晚2:30蚊子的固定來訪造成每天早上出門都得拖到10:30後。昨天沒空排隊,今天我可不趕時間,就算到的時候仍是大排長龍,我還是耐著性子等到正午才輪到我點菜。想當然爾,輪到我的時候,飯糰已經賣完了!!!還好我多買很多有的沒的,再加上現炸油條沾著熱豆漿,也還是飽足了一頓。還沒走,碗公帶著妞妞來找我們。

冰在換捷運時感到不時去廁所把早上的藥通通吐掉。台灣的藥實在是下手太重。

濕答答的動物園

妞妞在捷運上就開始鬧著要去公司找媽媽,妹妹一開始很有耐心,但也看得出來她開始為不是妹妹的妞妞而感到焦躁。出了捷運,雨開始有點大,妞妞不願意坐在娃娃車裡避雨,所以我給自己買了雨衣,把傘讓給兩個小朋友,還幫他們各買了一頂毛毛的帽子。本來只買給妞妞,因為妹妹穿著雨衣。但我見他表情有點吃醋,為了公平,只好在下一攤買了夢可寶的。走進去看地圖,就和柔柔一家相見歡。三個孩子一起看動物,即使下著小雨還是挺開心。中間孩子餓了就把厚燒餅分給她們。柔柔在追玩中跌了一跤,哭了一會。看完計劃中的動物後,妞妞又想起要去公司找媽媽。沒想到只逛兩區,也到了四五點。妞妞媽媽也下班,和我們約在淡水線的大安月台。

療癒米朗

帶小孩子逛動物園真的會讓人​​​​​​想喝咖啡。媽媽們都到中山站喝咖啡吃了點東西才又上路。

辣又下飯Thaihand 右手餐廳(公館,四號出口校園書局旁)

匆匆忙忙趕到公馆和神秘客一家吃飯,大概也是最後一見。沒想到餐廳很滿,既然孩子不餓,而且我也剛吃完三明治,我們就決定等一下。總是很開心見到他們一家人,聊聊天,孩子開始玩得有點瘋。九點左右就跟他們告別自己坐捷運回家。畢竟大家都還要上班,我們坐捷運也算方便。過去樓上樓下聊天好方便,沒想到時光冉冉,大家都成了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