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早點從Mont St Michel去Rennes,但最後還是坐了下午兩點的公車。 Mont St Michel雖然就那個景點,但就是很宏偉,遠看,近看都很值得多看一點。 所以我們總共去了三次!第三次走路去,也因此放棄坐11點多的公車。 

這次我知道怎麼從Mercure拉去公車站,所以痛苦指數略減。沒等多久,公車就準時來報到,14:05-15:15。金頂電池在車上完全就是快充模式,把我看得很驚恐。到Rennes時下著雨吹著風,此時我真的很開心自己選了就在車站對面的酒店。進了酒店有點失望,因為感覺很想台北車站前的小酒店,前台說起法語又輕又快,我簡直難以跟上他的節奏。總之拿到鑰匙,我們迫不及待的進房取暖。 金頂電池看電視看到飽,也不想出門了。我是體力不支,但想到隔天要坐早上的火車,所以還是在四點多強迫帶著傘出門。 

沒走幾步路天就開始黑了。酒店前台告訴我們到哪可以看到舊建築,一路陰雨綿綿,一片暗黑實在看不到什麼。我們走到議會廳前方的小路就決定轉進去看看能不能看到“木筋房”。 非常幸運的是第一眼就撞見一棟川流不息的老房子。原來是家書店Librarie Le Failler。法國人很顯然還是熱愛讀書。他們都很清楚自己要買什麼,一進去就直奔主題,或者找店員詢問,馬上買了書就走。妹妹則是拿了好幾本,東翻翻西翻翻,還好店員沒多管我們,我們也就在那打混了一會才買了書離開。 我讓妹妹自己去付費,她很擔心自己說不好,又不懂錢。

Rennes 書 5€ Rennes  La Saint Georges 可麗餅 21€   https://www.librairielefailler.fr/

iKyriad Rennes Centre   6, Place De La Gare, Rennes City Center, Rennes 

Bistrot Parisien Address: 39 Place de l'Hôtel de ville, 76600 Le Hav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