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含在住宿費中,第一天為了早點去安排滑雪行程,再加上時差,我們早早就下樓。

第一天中午我們合吃了一碗泡麵。冰冰要的潤絲精打翻了,所以我很想把帶著潤絲精味道的泡麵趕緊吃完。如前所述,飯店什麼都沒有,我們只能很狼狽的用放收費點心的鐵盤子和杯子吃。不過因為前一天在長榮上吃很多,還有當天在車站買的巨無霸沙威瑪,所以也不太餓。

Hotel Grand Jasná 的晚餐是自助餐。大人20€,小孩14€,不含任何免費飲料或咖啡。

以台灣物價來看,是不貴,但是原本不太餓的我就覺得很貴,而且算成比索就是不便宜。而且同樣的價錢我更想點A la carte。我總覺得自助餐不夠新鮮,精緻。尤其曾經在旅館學校就讀的我,對於這種廚房流程實在太了解。

前菜提供湯和沙拉。我吃了番茄佐mozzarella cheese和醃製小黃瓜佐優格醬。小黃瓜的調味很特別,我挺喜歡的,但妹妹覺得太酸。

我的盤子中有烤牛肉,紅酒味很重。炸豬排,嗯...外面的香料調味很特別,麵皮有點厚。鮭魚中規中矩,應該是主食中最好吃的一道。還有烤雞肉,

IMG_6332.jpeg

吃到比較特別的是馬鈴薯草莓餃子,挺有意思的!一開始以為是鹹的,一入口才發現是甜的。但我沒拿。甜點是看起來像Opera的巧克力蛋糕。蛋糕主體很乾,吃起來沙沙的,所以沒吃幾口就放棄了。

IMG_6334.jpegIMG_6335.JPG

第二天早餐吃得又飽又好。喝了

IMG_6339.jpg

IMG_6336.jpg

 

Pizza Bocorka-不存在google map上的Pizza 店。因為晚出門,四點後電纜車關閉,滑雪道平靜很多,我們沿著滑雪道一直往上走,聽到非常大聲的音樂,才發現里租設備的不遠處開著一家Pizza店。本來我們打算去離飯店比較近的Happy End,但沒想到Happy ends at 4pm! 所以我們走回電纜車附近的pizza店。

非常經濟實惠,我們最愛的Margarita Pizza 7€。除了鹹了一點外,皮非常的脆薄。平常不吃邊緣那塊皮的妹妹,最後的一塊居然要求只吃邊緣,不吃中間。

arrow
arrow

    troisco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